是写文的
/写爱与被爱
/稿件优先发wb展示,有兴趣可以来wb找我玩
 

[食物语丨All少主]细雪如糖霜

*风生水起/飞龙汤/冰糖湘莲

*现代paro 段子 OOC

*活动作品[11.29]


-风生水起[羞涩学妹]


你喜欢同校的学长,抱着一份诚挚炽热的爱慕去接近那位总是虽克己却待人宽厚的他。


你可以看似巧合的与他加入同一个社团,也可以打着学习的旗号坐在面色淡薄的学长身边,贪婪的细嗅他身上的气息。


俞生学长高挺的鼻梁偶尔也会架起细边的镜框,本该是沉静的气势却因为这一分变化而多了温润。


"听懂了吗?"


你看着他柔和下来的目光,却瞬间红了脸颊,话说得磕磕绊绊,见你这般害羞的模样他总会似是勾起唇角,为你再次解惑,一次又一次似是永远都不会厌烦。


“没听懂吗?那就再多讲几次吧。”


被飞雪染上的枝头,宽厚温热的手掌,还有悄悄交合在一起的双手,是你对冬天的所有回忆。



-飞龙汤[不安分女友]


飞龙汤宽大的手掌垫在了你的臀下,壮硕结实的臂弯轻而易举的将将娇小的你举起。


突然拔高的视野让你有点不安的拽紧了飞龙汤的后衣领,你搭着他的肩膀很快就适应了离地的奇特感。


这是你从未体验过的高度,一眼望去满是他人的毛茸茸的头顶,让你兴奋的拍着身下的人,“哇哇!原来你平常看到的就是这种风景啊!好棒!”


得意接受了可爱女朋友的夸奖的飞龙汤赶紧稳住了自己的身形,“喂!你给我安分点不然就要掉下来了!”


你不满的扯了扯他那头似烈火的红发,“哼!”


飞龙汤颠了颠你,调整了一下抱着你的姿势,感受到你的重量忍不住说道:“怎么轻的跟什么似的!叫你多吃点还不肯!”


“你的多吃点就是在喂猪!”想到每次吃饭飞龙汤就跟家里的长辈一般疯狂的殷勤夹菜就让你瑟瑟发抖。


飞龙汤笑开,挑起的红色眉眼间满是自信,“你就算变成猪我也能抱得动。”


干什么啊这个人,每次都这么会撩。


你脸色红红的,转过头不再去理他。


远方升起的新年焰火却恰似你此时的心跳,声音很大很大。



-冰糖湘莲[咖啡店女仆]


“欢迎回来,主人。”束着低双马尾的少女提起裙摆,脚尖轻轻后移点地弯腰。


面如冰霜的男人却因为这个臣服的字眼皱起了眉眼,但因为这家咖啡店里明显比其他地方安静氛围,冰糖湘莲还是选择留在了这里。


善于察言观色的你,抱着菜单将这位明显不好相与的男人领到了一处相对偏僻安静的座位,看着他明显放松满意的神色让她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这是今天的菜单,请主人过目。”你的细声细语的嗓音像是恰了一把蜜糖。


冰糖湘莲粗略的扫过上面画着可爱图案的手绘菜单。


“一杯咖啡。“


如果不是有要事要处理,家里的网络突然因为外面的维修工而断线,冰糖湘莲是绝对不愿意外出来到公共场合办公的。


店内的装潢简约低调,暖气开得很足。


来这里的客人不少,但大多都十分有礼貌素质所有的交谈都是轻声细语的,所以即使以女仆咖啡厅为主题的店面,也不显得嘈杂。


“这是您的咖啡,还有方糖,请主人慢用。”你很快就为冰糖湘莲端来的他的物品,她笑得柔软望进男人那双似是雾霜的眼眸。


坐在落地窗旁的冰糖湘莲,转头便能看见银装素裹细雪纷飞的街道。


当他打开笔记本,余光扫到身穿黑白女仆装的你路过自己身旁的时候,突然觉得偶尔出门或许也还不错。


End.



*全文灵感来自[名柯红色的休学旅行ED]

*祝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蛋花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