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写文的
/写爱与被爱
/稿件优先发wb展示,有兴趣可以来wb找我玩
 

[食物语丨飞龙汤]恶意撩拨

*我流少主x飞龙汤

*活动作品[11.16]

*OOC 有微驯服情节



末秋打落了满地的枯枫,黄昏是月与日的撕裂,天穹与大地满是红色的交织。秋风带走夏日的炎暖,在稀疏的枝桠中送来了细碎又飘散的寒凉。


高挑矫健的男人束起了自己如焰的长发,面容深邃眉眼桀骜,长腿迈进枫林,一袭赤色翻飞的衣袖几近要与火燎的天地融为一体。


两人沿着颇有年代的环形长廊穿过飞枫,飞龙汤稍落后一步,跟在那位身形娇俏的少女后面。


走在前头的少女卷翘的鸦发披散在圆润小巧的肩头,只有两缕长发在脑后被编起搭扣上金蝶饰品,那两双蝶翼随着步伐间的腰肢摆动在昏黄的日头下折出金灿的色泽,即使飞龙汤不去看,也很容易被吸引去注意力。


她很瘦,宽大的袖口偶尔露出来的细白的手腕,都令飞龙汤毫不怀疑自己不用力气就能折断。娇软的少主看起来又小又白如同白腻的团子一般,看起来十分好揉捏搓扁。


但这些都是假象——


“到了。”少主停了下来。


这座古朴的房前是蜿蜒曲折的回廊,坐落于高低错落的山巅之下,空荡又寂静。


“这就是你说的地方?”飞龙汤环顾四周,挑起眉头。


少主不紧不慢的开口:“你也可以选择不跟我来。”


飞龙汤一噎。


年轻的少主舔了舔唇角,即使不回头也能知道身后男人的窘迫,勾起笑更加恶劣的说道:“而且我并不是很介意在——”


炽热的掌从后捂住了她的嘴巴,男人手掌上粗糙厚重的茧磨得她有点不适,但更多的是因为飞龙汤而心中升起的快意。


拽住少主手臂的飞龙汤恶狠狠的放话:“你再敢说下去我就让你出不了这个地方!”


他欲盖弥彰的模样,只会让人更加想要狠狠磋磨他的傲气。


少女敛下流过暗光的眸,侧过头似是同意的温顺姿态让飞龙汤松了一口气,但很快掌间的舔舐让他头皮发麻,像是过电一般惊悚迅速的松开了她。


“你干什么?!!”他的声音听起来又气又急。


少主就是喜欢看他这副怒极冲天又没办法拿自己怎么办的模样。


“那也没办法呀,毕竟你知道的,我控制不住自己。”少女像条游鱼一般,转身滑进了他的怀中,抬起头来时眸子晶亮的像天上的明日,“你看,你也没办法拒绝我。”


似是梦中流连的柔软抵在他的胸膛,少女抱着飞龙汤笑得恶劣又娇俏。


飞龙汤绯红着耳朵,摁住她想要不安分探进自己衣物的手,低吼,“你、放手——!”


少女被飞龙汤吼的一愣。


飞龙汤恼羞成怒的按着她,隔着一层单薄的衣物都能感受得到这具身体下的玲珑,他应该推开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但该死的他就是没有办法做到!


他们两个人身上都有着一种卑劣的蛊,谁也离不开对方。蛊的成长只会让他越发的觉得自己难堪,克制不住所有想要接近拥有她的欲望。


仰起小脸的少女此时此刻氤氲起水雾的眸都看起来那么该死的楚楚可怜,让飞龙汤想要低下高傲的头颅,为她折腰。


或许她也只是同自己一般,然而并没有自己意志坚定罢了,飞龙汤这么想着。


他听见自己的嘴巴不受控制的说道:“你不准哭了……”


最终这位傲慢的天族勇士,还是屈服在少女之下,放下了自己所有的傲骨,粗声粗气的对她安慰起来。


飞龙汤的手笨拙的环住了少主腰肢,另一只手轻轻安抚拍着她的背。


“你别哭了……很快就能结束了不是吗,而且你之前不是说来到外城的祠堂就有办法解决我们两个身上的破蛊么。”


少女埋首在他的胸膛,小巧的肩头时不时的委屈的颤着。


“呜、可是你凶我了……”少女带着哭腔的抱怨。


她难得露出脆弱的一面让飞龙汤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是人。


“对、对不起……”他看着似乎要呜咽得更加厉害的人,头疼的补道:“我以后再也不凶你就是了。”


得到了满意的结果的少主,停下了演技爆棚的戏。


她抬起来时候眼角微红笑意盈盈,“那以后反悔了要怎么办?”


“!!!”飞龙汤现在只想要把自己刚刚的所有的心情都喂给在空桑内主城外面看门的大黄!


年轻的少主用纤细的食指抵住了飞龙汤的嘴,“你下一句要说的是[你居然骗我],我先帮你说完,你现在得回答我如果你反悔了要怎么办?”


被欺骗了男人,内心怒火丛生,可是又没办法违背自己许下的诺言。飞龙汤抓住她抬起的腕,力气大的近乎要将她折断,流过赤金的红眸底下火焰翻腾汹涌,似是下一秒就会喷涌而出,看起来很是骇人。


他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说:“天打雷劈。”


被粗暴对待的少主,丝毫不觉得恐惧,上勾的眼尾媚态无限,她笑着迎上了这怒气喷张的话语,说出的话像是地狱的低语:“这还不够——”


“远远不够……如果你反悔了,我要你永远留在食物语簿,只留魂魄永生永世为我做牛做马。”


他气笑了,桀骜的眉眼间满是被激怒的狂气,“好!”


-


自山野中生长修炼的飞龙汤,从来便不甘心屈居他人之下,他慕强好胜。经过挫折跨过磨难,从来都是用自己强于他人坚定的意志,世间也从不亏待努力的人,他最终也得以双翼,化身成翱翔天际的飞龙。


他寻找更强的对手,只为超越自己的极限。偶尔会为了一场势均力敌酣畅淋漓的战斗做出越矩之事,但大部分都是光明磊落。


他甚少在什么人身上得到过这种近乎让人想要撕裂一切的欺骗侮辱。


她中蛊之后,如同换了一个人一般。褪去了通身的清冷气质,散去了眉眼间不易察觉的寒霜,变成了只有自己见得到的瑰丽娇媚模样。


即使知道那是因为蛊而得来的爱意,但没有人能拒绝那双眸子里一圈又一圈荡开的情丝。


飞龙汤也一样。


并非自愿的爱意,从内心油然而生。只有他自己知道,身体被蛊侵蚀时心脏会发麻,蔓延至全身,席卷他清醒的脑海,它们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拥有面前的少女,占有她把她变成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解除那卑劣的蛊毒后,他时常在夜晚梦见那个用心险恶的少女。


她喜欢把玩自己指骨分明有着厚茧的手,她的手小得需要用两手才能包裹住自己,柔软触感划过指尖直连心脏,在无形间一寸寸的在自己心间收拢。


在自己面前,她总是笑得飞扬,在其他人面前的清冷乖巧不复存在。只有温顺的蜷缩在自己身边时,才会静得下来。这个时候,自己就会上前把娇小的她抱起,身体轻盈得似手中无物,心疼的情绪又会在心中闪过。


他在原地打转,为她驻留。可是她似是没心没肺,在解除蛊毒后轻易的从这些情绪抽身,那些事情清浅的翻飞直至化为无物。


可真是无情无义。


-


空桑众人皆知,自家少主与那位天族的勇士,气场不合。


少主身后满地狼藉,她眉眼上挑眸光似流霞,“我以为你过了一段时间,会有所长进。”


飞龙汤笑着嘲讽,枪尖一挑置于肩头,“怎么?你又想用花言巧语来哄骗我?”


“……”少主难得沉默一瞬。


他们二人之间的争锋相对无人能上前插话劝阻,他们因为少主的命令听不见二人之间的交流,只能看见在冬日换上长裙的少主走向了飞龙汤。


她勾了勾手指,示意他低下头来,凑到飞龙汤耳旁,不知说了什么让本来气势如虹的男人瞬间沉寂了下来,随后爆发出更加可怕的气势,几乎就要让众人冲上前去。


末秋逐渐步入初冬时,正值响午,艳阳驱散了来势汹汹的寒流,悬挂青空,如那一日下午秋枫林飞龙浓烈炽热的眼神。


“看来你更想在我这里得到除了花言巧语以外的东西。”少女温软的气息游荡在鼻腔,她一语点破了自己日夜以来的不可说。


“我以为上次的教训能让你学乖了,可是你完全没有。你可能不知道,你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在想什么。或许下一次,我会让你在我脚下摇尾乞怜,求我解脱你身上的束缚,抬起你的脸对我这个主人索取亲吻。”


面前的少女,还是那个在妍丽枫季的她。


这样的认知,让震惊愤怒之余的飞龙汤,更多的是不知从何而来的狂喜。


“有本事,就来啊——”他眼神如同被唤醒的野兽,兴奋又暴戾。


肆意狂气的战意,夹杂在已经下起初雪的风霜中,最后止于冲上来制止的众人。


而他们之间像是默契的定下了协议。


这是一场驯服与被驯服的角逐,也是一场没有胜负结果的比试。


Fin.


*就此告一段落,祝各位活动愉快。

 
评论(7)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蛋花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