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写文的
/写爱与被爱
/稿件优先发wb展示,有兴趣可以来wb找我玩
 

[食物语丨ALL你]驯服天海的龙

*飞龙汤/风生水起

*第二人称 OOC归我

*活动作品[11.7]



飞龙汤丨雪山中的你与我


飞龙汤轻易的用在雪山森林里捡到的干枯的树枝升起篝火,暖色的火光照亮了幽谧的雪山的一角。


你抱着飞龙汤刚刚扔给你的外套,衣服上还残留着他炽热的体温,令你不由得紧了紧怀中的衣服。


为什么会呆在这里的起因暂且不提,重点是传送门的关闭使得两个人现在都回不去了。


早就粗糙习惯了的飞龙汤,在哪里都能粗糙的过活,可是他身旁这位被娇养惯了的空桑少主可不一样。


飞龙汤有点心虚的侧眸看向了你,火光在你浅色的眼眸中轻轻的跳动着,少女娇软的面容被冻得苍白,本就柔弱的面容此时看起来更加的脆弱易碎。


你的唇轻轻的抿起,篝火光似明似暗令他看不清你现在的神情,火焰在你的注视下肆无忌惮的燎过干燥的细树枝,劈里啪啦的声音在这座无人的山巅格外的明显。


但飞龙汤知道,现在你的心情一定是不愉快的。


“……对不起。”飞龙汤先打破了这一场无声的冷战。


你抬眸,神色平静的看着脸上已有悔意的男人,“您也知道错了。”


你的声音很是轻软,声音不大不小在静谧的山中幽幽的回荡。飞龙汤揉了揉瘙痒的鼻子,重重的点头。


你知道自己每次都会对他心软,掀唇说道:“过来吧。”


飞龙汤犹如得令,迅速的蹭到了你的身边。


你对他张开双手,“抱我,好冷。”


没有人能拒绝自己心上人的娇纵的命令,飞龙汤曾说过你使唤人十分有一手,可当那个被使唤的人成了自己,却心花怒放的很。


他盘腿坐在草席上,把你搂进了他圈开的一小方天地,你的背靠着他温暖的胸膛,整个娇小的人都埋进他的怀抱里。


这时候的你才感觉不是那么的寒凉,身后的人的身躯足以为你挡下所有千军万马。


你纤细的手指惩罚似的在他环抱着你的手臂戳戳点点,“下次再这么冒险过来这里为我找东西,我就不会那么轻易的原谅你了。”


男人满足的蹭了蹭你缀着白狐毛的小斗篷兜帽,闷闷的说:“来这里对我飞龙汤来说根本不……嘶、不、不过你都这么担心我了、疼疼疼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男人话说道一半就被你用豆蔻指甲狠狠的掐裸露在外的手臂,这才痛得立马改了话锋。


“死不悔改!”


飞龙汤被你骂的有点委屈可怜,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垂下眼眸面容晦涩不清,他抱紧了你认真的说道:“我只是想为你为你做些什么。”


你揉着他刚刚被你掐红的地方,男人言语间的失落很容易被察觉。


飞龙汤有点紧张你的沉默,许久之后他听见你轻笑,你牵起他布满了厚茧的大掌珍视的落下一吻,被你亲吻过的地方像是被火燎一般烫。


“我以为,这种事情两个人一起做比较有意义。”少女的音色又软又轻,带着飞龙汤不能理解的情绪,但这种说不清的东西却胀满了他的心房。


飞龙汤有点开心,雀跃的说道:“那下次就一起来啊,过两天可以吗?”


“至少得等到春天吧。”你毫不留情的打破他的幻想,不意外得到了他的不满。




风生水起丨星空下的守望者


你少有的失眠了,辗转反侧许久也没有睡意的你,只能顺着梯子爬上屋檐。


夜幕为安静下来的空桑内城府披上了一层朦胧帷幕,空桑不下雪时候的风还算得上温和,但一道混着海的气息突然分割了这片深夜静谧的城市。


风生水起落在你不远处的拱顶,踩在还残留细雪的屋顶上发出不轻不重的声响。


你看见他之后有点讶异,而后不好意思了对他笑了笑,“您被我吵醒了吗?”


风生水起摇了摇头,“未曾。”


他的眼神掠过只披了一件长氅就出来了的你,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你一向懂得察言观色,开口解释道:“不用担心,今日相较于前些日子,已经不太冷了。”


风生水起皱眉,寡淡的脸上露出了不赞同的神色:“即使如此也不能大意。”


你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话。


风生水起早就知道你的性子,也不再说什么了。


他顺着你的目光,看向了远方。


他似乎突然能理解你为何待在此处了,因为在这里能尽览空桑主城的浩瀚风景,深邃无垠的星空下的城市,同样因为零零散散灯光而显得熠熠生辉。流星划过天际隐入地平线,连结微弱光芒城市与独特星光的天空,似是繁星落地,犹如置于碎钻倾倒的耀眼星河。


“这座城市很美不是吗。”你突然开口道。


风生水起难得被震撼,他肯定的说道:“确实。”


你伸出手,将那天空中最为亮眼的一轮明月纳入掌心中,“它位处于三界之中,却超脱三界之外,是整个星河浩瀚中最为特殊的地方。若是将每一座城镇都列为一颗星星,那空桑便只是会这群星荟萃中,最为不一样的月。”


你缓缓收拢掌心直至看不见那清冷皎洁的月亮,最后无力的放下,任那月亮独自闪耀着美丽着。


“但月亮虽好,却太过于孤独了。”


风生水起很少看见你落寞的样子,从他的角度只能看见你弯下的唇角,秀丽的鼻梁以及那双本该带着盈盈点点的细碎晶莹的眸子,此时此刻却被蒙上了雾霜。


有那么一刹那,他的心犹如被重钟敲击,很闷很闷。


“不尽然。”他听见自己这么说道。


风生水起看着你,神色郑重却克制:“没有人会质疑空桑的存在,它值得被众星捧月。”


你也是。


Fin.



*天凉了多穿衣多喝热水昂(直女发言

*祝食用愉快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蛋花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