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写文的
/写爱与被爱
/稿件优先发wb展示,有兴趣可以来wb找我玩
 

[JOJO乙女丨空条承太郎]来到罗德岛的奇妙冒险(1)

*我流女博x空条承太郎[时间点:三承与四承之间]

*阿强穿明日方舟世界观,战斗力阿强为天花板,高资干员会弱一点

*OOC归我



在被带进这间房间前,空条承太郎就已经警惕起了神经,因为在这之前空条承太郎就收到了来自罗德岛的高级资深干员们的关怀。


男人的眼神略过眼前性冷淡的灰白色软装,房间的两侧都被书架占据,上面的书名大多晦涩难懂,但是不难看出大部分都与医学相关。


空条承太郎的视线最后停在了坐在办公桌上首的女人。


准确来说,是她眼角连至耳垂,被光折出的深紫色结晶以及头顶时不时轻颤的圆润猫耳。


感受到了空条承太郎探究的眼神,在自己办公室里自在的褪去了防护服和防护面罩的博士,有点头疼的弹了弹这份刚刚提交上来的财政报告表。


如果忽略刚刚被这位高大健壮的先生毫不客气毁掉的罗德岛一角,博士可能还会觉得这位先生仅仅只是长得不好相处而已。


刚刚拉响的入侵警报,以及突然出现在罗德岛甲板中央的陌生男人,甚至一见面就大打出手的行径——


面前的女人有着少有的蜜糖色眼眸,但是眼底遮盖不住的青色,加上低垂的眼角,都为这晶亮的颜色减分不少。但是她的眼神却温润如同涓流,独树一帜的气质令人过目难忘。


但是空条承太郎却并不是会品味女性的男人,因为在他眼里看来,这些与自己完全相反的生物大部分时候都是聒噪又难缠的。


他忍不住想起了刚刚一路走来的时候,除了与他交手的两位男性,剩余的男人几乎寥寥无几就忍不住狠狠的皱起了眉头。


博士对于身边人的情绪变化很是敏感,神色淡漠的男人在露出不快的那一瞬间,博士便轻而易举的捕捉到了。


罗德岛的智囊也有苦手的对象,例如面前的神色冷淡的男人。


她再次在心里轻叹一口气,敛去心中的想法开口道,“具体的情况我已经了解了,这位……空条承太郎先生。”


“我想无需我过多的解释,您也能意识到自己为我们的罗德岛带来了多大的困扰。”她抬手晃了晃手上的一叠报告,“这些似乎都不是您三言两语都可以解释得清楚的。”


空条承太郎在她抬起纤细的手腕的一瞬间,再次注意到了她手上的零碎结晶块,那些细碎似紫水晶样的东西如同镶嵌一般的被定在了白皙的手上,唐突又刺眼。


博士的声音温婉又柔和,是空条承太郎少有的不排斥的类型,不然在一般时候,他早就已经打断那些不要命的在他耳旁絮叨的话语。


但是被空条承太郎在心里默默赞许的人,却并不是那么高兴。博士忍不住捋了捋自己已经开始炸毛了的尾巴尖。


空条承太郎看着博士的小动作,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面前的一幕有点好笑又可爱,可能是因为看到,面前的女人明明已经开始忍不住不满,却还要强撑的模样愉悦到了他。


他看着那对耳尖簇着一小团绒毛的猫耳,从刚刚开始莫名其妙被攻击以及来到了陌生地方的焦躁心情变得大好。


博士觉得以后再有这种事情,应该交给自己得意的副手来处理,而不是自己面对这种奇怪的家伙,她的尾巴焦躁的甩来甩去,刚刚的温润的声线变得有些僵硬,她努力克制着被冒犯的不快。


“这位先生、如您所见,我是一名菲林,我想您长到这么大应该清楚菲林十分敏感来自身边人的视线。”


猫儿急了的确会咬人,但是如此软绵绵的抱怨空条承太郎还是第一次见。


听到来自面前女人的暗讽,空条承太郎挑起眉头,少有耐心的为她解释道:“我得说明,我的那边并没有你的这个东西。”男人的指尖点了点自己的额角,微微抬起下颚示意少女头顶的猫耳。


罗德岛的博士第一时间就从男人的话语中提取出了要点。


博士忍不住皱起眉头,她开始觉得这件事似乎并不仅仅只是报告呈现上来的这么简单。


“先生,您如果指的是种族特征的话,我想我一开始就看见了。”博士放下捏在指尖的报告,“在此之前我得先为您道歉,我以为您只是一位特征并未长全的成年人。”


面前的女人似乎很喜欢用文绉绉的词语与句子,从刚刚隐晦的暗讽到现在模糊的特指。


“这件事情,我想可能得浪费您一点时间,为我们说明了,而且我想您应该不会介意多两个人来此处旁听。”博士突然扯开了一个笑容,似乎像是为了报复刚刚男人对自己的冒犯一般,直接摁下了桌上的呼叫铃。


空条承太郎只是抱着胸,丝毫不阻止她一点都不礼貌的举动。


TBC.


①是个脑洞,可能是连载

②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蛋花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