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写文的
/写爱与被爱
/稿件优先发wb展示,有兴趣可以来wb找我玩
 

[明日方舟丨炎博♀]克制冲动

*强迫症女博x炎客

*全文均为捏造请勿当真。



纯白的诊室、对立而坐的两人、还有未被关紧的窗户时不时吹进并不清爽的海风,使得室内的气氛有点压抑。


赫默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圆框眼镜,看着手中的这份诊断书,少有的觉得自己面前的这位病人,比任何自己治疗过的人都还来得棘手。


相隔一桌,坐在赫默对面的少女穿着宽大的防护服,身份一目了然。她垂着眼眸,出神的盯着自己的纤秀的手指。


如果不是深切的知道少女的德性,赫默或许真的会被她这张乖巧又柔软的脸骗了去,以为她真的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情。


菲丽丝极力想要忍耐住找一把指甲刀,把自己左手拇指的指甲修得和右手拇指一样的长短。


可是她又有些畏惧面前的赫默,因为她上上上上次才向赫默保证过自己会努力克制自己的这些病态的想法的。


可是——可是——真的看着很不舒服啊——


菲丽丝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了一下赫默,余光看到赫默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心中一喜。


只是,这么一点点小事情,做了也没关系吧……


她忍不住磨蹭着,想把手伸进自己的衣服口袋里,这时候却被一道来自面前的女人,听在菲丽丝耳朵里如同地狱的声音打断。


“菲丽丝博士!”


赫默略显大声的声音吓得她浑身一抖,菲丽丝知道自己的想法又被自己面前的女人看穿了。


菲丽丝有点委屈,可是也知道是自己太过于放肆了。


赫默轻叹一口气,她深知不能对面前露出可怜神色的少女心软,因为她已经不止一次被菲丽丝的这张脸骗了过去。


“没有人会在就诊的时候带上指甲刀的,拿出来吧,你还记得你之前对我保证过什么吗?”


菲丽丝瘪了瘪嘴唇,依依不舍的把藏在上衣口袋里的指甲刀掏出来放在桌子上。


“还有你外套口袋里的、裤子口袋里的……两个口袋都有,我看见了。”


赫默每说出一个,菲丽丝的脸就越加的灰白,直到全身上下的东西都被拿了出来,在桌子上摆了个满满当当才算结束。


菲丽丝委屈极了,可是她又不敢反抗,因为她也知道这些举止是不对不正常的。


赫默狠下心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少女博士脸上泫然欲泣的模样,但是嘴上却还是忍不住放缓了语气:“我知道你是个乖孩子,只是控制不住自己对吗?”


博士很好哄,这是赫默来到罗德岛之后成为博士的主诊医生不久后得到的一条讯息。


菲丽丝模样看着不大,但是却因为失忆的关系变得格外的偏执,本来就长得嫩的模样很容易让人忽略她已经成年了的真实年龄。


菲丽丝本来还想要掉个金豆豆把自己的东西从赫默那里骗回来,听到这么一说眼睛瞬间绽放出光彩。


她就知道赫默医生虽然看着清冷,但是最喜欢还有理解菲丽丝想法的还是赫默医生了。


菲丽丝在赫默的安慰下,才满满的放下了因为要来这里一星期一次诊断的戒心,有些扭捏的开口道:“本来要过来这里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左手拇指的指甲偏长了,可是想到和赫默医生的约定,又没办法静下心来好好修剪,只好带来这里了。”菲丽丝说起这个又有点渴望的看向了桌面上的银色小巧的指甲刀,但她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想法继续解释道:“其他只是附带而已!毕竟谁也不能保证文件的钉子是否对其,裁剪的位置是否正确,如果需要我为干员们把那些东西弄得整整齐齐那就再好不过了!”


菲丽丝说完眼睛亮亮的看着赫默,似乎像是在问着那些东西能还回给她了吗。


但是赫默却沉默了下来。


菲丽丝对于做事情一定要以左起头,有近乎病态的执念,光是赫默了解到的就不仅仅止于,早晨醒来第一天一定要左脚下床、刷牙一定要从左边开始刷起,时间固定在三十秒才能换下一边,时长控制在两分钟,诸如此类的还有很多,等到凯尔希她们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她的病情已经不太乐观了。


最近似乎变成了反复洗手,反复确定自己的物品拜访位置,如果不让她放心的确认这些念头的话,甚至会导致指挥失误甚至失败。


好在菲丽丝很积极的配合治疗,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在赫默不厌其烦,一次又一次的纠正她的行为时,菲丽丝也渐渐能意识道自己有些行为确实是不太可取的。


“我相信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或许你可以换种方式,例如当你拿起指甲刀的时候,你可以把这个东西换成糖果,一样也可以帮助大家。”


菲丽丝被难得温柔的赫默哄得晕晕乎乎的,等到她离开了赫默的医疗室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答应了什么。


赫默的偷换概念的行为,菲丽丝并不排斥,因为她好像一开始就是想要帮助大家。


但当她再次下定决心要好好改正自己的行为时候,一个拐弯却看见了腰间挂着长刀的男人正在向自己走来。


炎客。


一个新来到罗德岛不久的干员,她还记得自己见到炎客的第一面,差点抓狂的想要把他头上那根较为长的黑角折断和右边的齐平。


菲丽丝在心里默念着不能冲动不能冲动不能冲动,催眠自己把炎客当作无物忽视。


-


这个女人失忆之后似乎更有病了。


敏感的前雇佣兵遇到菲丽丝总是能感受到她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炽热又令人不舒服,好似他是一件需要被矫正的物品让他浑身不爽。


他很少与她独处过,甚至助理的轮班都寥寥无几。


她还是这副幼齿稚嫩,像是永远都长不大的模样。但是炎客比罗德岛的任何一个人都清楚,这具娇小的身体下蕴藏着多么可怕的力量。


每当炎客离她近些的时,菲丽丝就视他如洪水能躲得无影无踪。他也不屑去贴这个女人的冷脸,两个人一直都保持着零度以下的关系,谁也不碍谁。


今天这人居然看见自己还没躲,真是稀奇。炎客微不可见的挑了挑眉,决定不去想这女人心里又在琢磨什么不好的事情。


但他想到之前少女看见自己那隐忍十分的神色,脚下一顿。


两人谁也不让谁,就这么堵在了走廊口。


炎客盯着她看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有点傻逼跟一个有病的人折腾干什么,他抬脚正准备继续走的时候,却被一声大吼钉在了原地。


“你先别动!”


天知道菲丽丝花了多少力气才克制住自己的想法,她很清楚自己绝对打不过炎客,可是他头上的那根过长的角真的太过于挠心。


她焦急的催促着自己赶快想出一个方法。


菲丽丝深吸一口气,目光沉静的看向了真的乖乖的插兜站在了原地的男人,“你在这里等我一分钟!”她似乎害怕炎客就这么离开,又补上一句,“很快!一分钟!千万不能走!”


炎客皱起眉,他觉得自己或许应该体谅一个有病的女人,不能跟她多计较。可是直觉告诉他如果就这么走了或许他会错过一件自己会后悔的事情。


他点了点头,向她保证道:“我不走。”


菲丽丝这才放松,露出了一点点轻快的笑容,但她扫过了炎客头上的角又如临大敌,菲丽丝有点愤愤的转过头。


总有一天,要把那对恶魔的角掰成对称的样子!


炎客看着阴晴不定的菲丽丝有点无语,但是还是任由她去了。他抬眼扫过菲丽丝进入的房间挂着的门牌。


上面写着[赫默-诊室]的字样,令人不解她到底去干了什么。


菲丽丝很快就出来了,她手上抱着一叠没有被用过的纸袋。


菲丽丝想了想自己与炎客的距离,决定还是自己走过去好了,当然是从左脚起步。


炎客看着她郑重的走来,两条修长纤细的腿在长袍下若隐若现。


菲丽丝到了之后才发现炎客的身高对自己来说太过于遥不可及,但是她还记得赫默的叮嘱。


菲丽丝在炎客不明所以的眼神下,掏了掏自己左边的口袋,从里面拿出了一颗用彩色包装纸包裹的糖果。


“这个先给你,你、你用左手拿吧。”菲丽丝紧张的有点磕巴,她怕面前的男人不接受自己的示好。


摊开在炎客面前的手很小,小得似乎炎客一只手就能将其包裹。手掌上的小肉肉能看得出来菲丽丝在这里被其他人养的不错。


“嗯。”男人修长指骨分明带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和那颗小糖果一点也不和谐,垂眸思考的模样不知为什么让菲丽丝看出了一丝难得的乖巧。


好像和他相处也不是那么难,这样的认知壮了菲丽丝的胆子。


“还有这个!”菲丽丝把自己手上的纸袋强硬的塞进他的怀里,生怕他不接受。


纸袋子上面被戳了两个洞。因为是菲丽丝临时急急忙忙戳的所以正反两面都有,不过因为整整齐齐所以她也不去计较只需要一面有孔洞的事情了。


男人捏起其中一个纸袋子晃了晃,一张纸条从里面掉了出来。


把纸袋子一股脑的给了炎客的菲丽丝像是做成了什么大事一般长出了一口气。她抬头瞅了瞅看见炎客没有排斥样子,以为他明白了自己的想法。


当菲丽丝正打算快快乐乐的离开却被提起了后衣领,娇小的博士被高大的男人轻松的提到面前。


可怕的气息从身后传来,菲丽丝咔哒咔哒的机械转头,瑟瑟发抖的看到炎客对自己笑得狰狞。


知道自己可能做错事了的菲丽丝眼神飘忽,摆出可怜的模样讨好的笑着说道:“请问我现在请求您对我减刑还来得及吗?”


男人丝毫不为所动,“你觉得呢?”


“嘤QAQ。”


Tbc.




*脑洞向 后续可能无

*再次申明全文内容均为捏造请勿当真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蛋蛋花屋|Powered by LOFTER